美國時間 December 29, 2005 11:02pm
是我到美國來的最大收穫
還好喝Pepsi只會變胖跟洗胃 並不會醉
不然我一定需要進戒勒所
然後進行無止盡的療程
再喝半年
我就回台灣去喝茶
麻煩了 Pepsi
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Pepsi
張貼者:
阿芸.amoeba.brook
於
12/30/2005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美國時間 December 29, 2005 11:02pm
是我到美國來的最大收穫
還好喝Pepsi只會變胖跟洗胃 並不會醉
不然我一定需要進戒勒所
然後進行無止盡的療程
再喝半年
我就回台灣去喝茶
麻煩了 Pepsi
張貼者:
阿芸.amoeba.brook
於
12/30/2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