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December 31, 2005 12:29am
從高一同班開始
和惠群已經做了整整六年半的朋友
雖然已經不記得確切的認識過程
不過我們真正開始交談是從打排球開始
因為練習而有比較多的交集
她曾經拿著薏芷學姊做的活動卡跟我炫燿牧耘有多好玩
可惜我當時並不知道她是想拉我進去
所以也只是笑笑而已
熟起來是因為牧耘
從學長姊春令營行前會在新光三越前集合
一直到最後在萬里夏令營的大合照
她一直是我的好夥伴
即使有時候還是會被氣得火冒三丈
印象最深的是還沒進牧耘之前
有一次放學時一起走出校門口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一天
因為根本還沒有很常交談啊
感性的惠群突然對我說
她覺得能跟我當朋友真的是很幸運的事
聽到的時候既開心又感動
開心那時還不熟的同學覺得我是個值得交往的朋友 感動惠群的直接
我那時暗自下決心
一定要盡力保持令人喜愛的特質
無論那是什麼
這麼多年來
我不能確定自己做得好不好
不過可以很確定
能成為惠群的好朋友
其實我才是幸運的
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人物介紹 -惠群-
張貼者:
阿芸.amoeba.brook
於
12/31/2005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