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September 24th, 2005 11:23pm球季快要開始了今年有點懶不想去查到底是十月幾號有第一場比賽就叫我 不稱職的球迷吧只是 老迪要留在湖人當教練Christie要到小牛走的走 散的散我雖然很支持國王可是要面對自家人打自家人會看得很心痛的不過 還是會把空白錄影帶錄完說起來這就是現實就算國王贏了總冠軍我的笑容中還是會有遺憾躲也躲不掉就給它遺憾吧
張貼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