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NBA

美國時間 September 24th, 2005 11:23pm

球季快要開始了

今年有點懶
不想去查到底是十月幾號有第一場比賽
就叫我 不稱職的球迷吧
只是 老迪要留在湖人當教練
Christie要到小牛
走的走 散的散
我雖然很支持國王
可是要面對自家人打自家人
會看得很心痛的

不過 還是會把空白錄影帶錄完
說起來這就是現實
就算國王贏了總冠軍
我的笑容中還是會有遺憾
躲也躲不掉

就給它遺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