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September 21, 2005 1:42am
妮妮這幾天上不去
也好
很久沒寫些東西給你們了
大家都是最愛的好朋友
今天收到惠群跟文馨寄來的書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九點半
這是我這個禮拜第二次晚歸
預計明天還會有一次
再來還會有無數次
看到包裹的我已經沒有什麼力氣開心
因為社團有些煩人的事
不過能看到你們兩個的字跡 真好
真的 好大的力量
我花了三個小時
囫圇吞棗把地底三萬呎看完了第一遍
老實說 什麼都看不懂
只看到惠群的暱稱:"人總是要花上一輩子學習分離"
很有道理 不過也令人喪氣
這中間我把五月天的新專輯燒出來
死命放著第一首歌 知足
因為五月天式的歌詞
對著電腦開始努力地想念
我不知道想念什麼
只是幾句歌詞而已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之類的陳腔濫調
卻讓我很感傷
總覺得我腦袋裡面所有抽象的記憶
都讓我有這種很無力的感覺
說是想念以前的時光 又好像不是
比較像是懷念擁有幸福的那個滋味
以前的生活 雖然很累 可是幸福似乎比較容易接觸到
現在的日子 就只剩下疲倦而已了
我看完書又聽了歌以後
連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寫的東西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你們說說話
不然不會為了無聊的歌詞流眼淚
明天一天又需要努力打拼
還有接下來的九個半月也是
所以現在不能繼續浪費時間了
希望你們這學期都過得好
還有 兩位小姐 謝謝你們的書啦!
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
想念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