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一本Dan Brown的作品 真是意外
畢竟我當初覺得達文西密碼不太好看
又拿起同個作者的作品
實在是因為我太無聊了
拿起來配午餐吃
不管從哪方面來說
天使與魔鬼比達文西密碼好看多了
至少我覺得比較能激發思考
情節也很引人入勝
推薦!
最近小說的胃口很大
得換換口味吃吃高業課本
畢竟報名表也寄了
話說到底什麼時候會跟我說哪天考啊
不趕快說我都不肯開始看書!
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天使與魔鬼
張貼者:
阿芸.amoeba.brook
於
12/21/2007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